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中学教师 5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南通市蓝领技工学校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市场 工作地点: 南通市崇川区青年中路87号
岗位描述
南通市蓝领技工学校是经江苏省人社厅批准的省级重点技工学校。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于一体的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创建于2003年,有崇川校区和滨海校区。学校秉承“真心
单位简介
南通市蓝领技工学校是经江苏省人社厅批准的省级重点技工学校。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于一体的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创建于2003年,有崇川校区和滨海校区。学校秉承ldquo;真心办学、良心育人rdquo;及ldquo;一切为了学生的就业和发展rdquo;的办学理念,注重强化技能训练,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以培养学生实用技术和实践操作技能为特色。现面向高校招聘专业教师,只要您德才兼备,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胡雪湄 联系电话: 18012228369